美味超值,輕鬆享受
焗烤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午茶、咖啡


Gelatl原意為"濃郁"

我們堅持以合理的價格、新鮮美味的食材,邀您體驗濃郁起司、蕃茄與義大利麵交織的圓舞曲...

在吉拉多裡,會遇上村上春樹最愛的義大利麵,多變的口感、QQ的彈性,一口一口用叉子送入口中

可以配上雷查爾斯的爵士、艾莉西亞凱斯的靈魂嗓音,或是那天心情剛好適合披頭四

 

挑高的空間、光影交錯,就像村上春樹筆下的主角總離不開義大利麵、Jazz,不同的是,我們以熱誠與用心,煮出一道道可以品嚐幸福的料理。

灑鹽,設定計時器,把洋蔥切絲,平底鍋傾斜讓油流到一邊,花時間用文火爆香。然後把甜椒、磨菇、燻雞放進油裡面,和洋蔥一起炒……。

在吉拉多裡,您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、最合理的價位享受我們精心烹調的義式料理,也許是一道份量十足的香辣雞丁義大利麵、一個獨享的鮮蝦鳳梨披薩,或是一杯擁有綿密奶泡的焦糖瑪奇朵,皆能讓您以超值的價位得到最輕鬆滿意的享受。
 


Mon. 17:00 ~ 22:00

Tue.-Sun. 11:00 ~ 22:30

本店全日供餐 訂位 03-3287345

外帶服務可事先來電訂餐,以免久候

林口長庚地區滿800元即可外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la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